Memoria

不知不觉中对你说了

“好想去海边”

像是做了一个和你一起

无法完成的梦

少女们的我

我的少女们

总有一天会忘记我的吧,我最近总是回忆着过去


听说看不清未来的人,总是沉溺于过去 因为只有过去,我才能保证,她们确实是完美的少女

若是以后-•-•-•-那也是我近来总是幻想的事。。。那些少女


或许成为了别人甜美的恋人,或许已经嫁为他妇



我们曾经还躺在一起,说着以后买一个很大很大的房子,大家都把房间打扮的漂漂亮亮的

贴上二次元海报,摆上心仪的手办。 抽屉里整理盒中叠放整齐的多彩长筒袜,轻薄的短袖。聚在一起打桌游,觉得困了就一起躺在毯子上睡觉


房间里的气味,是气味图书馆也不曾出现的香气。

如果让我把它收集起来,装在瓶中贴上标签,成为只属于我的香水,它的名字必定是:

少女们的爱情




高考前,我非常渴望她们能和我去同一个城市,甚至可以说是央求,但这种话实在是自私的让我感到羞愧。 所幸的是,没有一个人,真的单纯到轻许这种承诺

可悲的是,只有我一人仍旧执念于那件事。面对天南地北的结局,我自我安慰的想,到时候旅游,去全国各地都可以省下住宿费了呢

一个人的夜晚,难过的快要哭泣,我会写信给你,发短信给你,打电话给你

这样的话,你是否能慢点忘记我呢,请让我住在你的记忆中,久一些,再久一些


像是做了一个和你一起无法完成的梦
我阿 好想念你 说什么【我的少女们】 明明从一开始,就只有【少女们的我】

评论(2)

热度(2)